close


思念
詞/曲:蔡健雅

堆積所有對你的思念
把思念推進個黑暗的房間
房間就在廚房的後面
沒人會發現

菸不離手 把自己灌醉
醉醒過後 笑自己有多狼狽
泡的咖啡 有苦的滋味
我睜開了眼
忘記你是誰

讓風箏自由 乾脆剪斷了線
讓它往藍天空 隨風而飛
越飛越高 直到看不見
像電影裡的畫面
這樣也許 能讓我好過一點
把你當作風箏 隨風而飛
越飛越高 直到無所謂
(飛到哪裡 我無所謂)
我剪斷了線
不再對你懷念

愛 總是讓人心碎
讓我無法入睡
我又忍不住走進那房間
我閉上了眼
又被思念包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